新浪财经

三新股下月初连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海集运拟发超23亿股

  本报今天消息 记者严丽梅报道:新股扩容仍在加速。今天,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绿大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浙江东晶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发布招股意向书,定于12月初公开发行新股。

  中海集运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3.36625亿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发行不超过8.17819亿股,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35%;其余约15.18806亿股,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65%。网上申购日定在12月5日。本次发行结束后,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根据总体申购情况于12月6日决定是否启动回拨机制。

  中海集运主营集装箱运输及相关业务,在权威机构Axsmarinc截至2007年7月1日的全球班轮公司运力排名中,该公司位于全球第六位,中国第一位。该公司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订造集装箱船舶、收购与集装箱运输业务相关资产等。

  绿大地(002200)拟公开发行2100万股,其中网下配售420万股,网上发行1680万股,网上申购日定在12月7日。该公司募集资金主要投向绿化苗基地等项目建设。该公司主营绿化苗木种植,拥有“研发—种苗培育—苗木种植基地—工程设计及施工”完整产业链,在绿化苗木生产及供应、绿

化工程设计及施工两类业务均具有竞争优势,2006年实现绿化苗木销售收入16057.45万元,绿化工程收入2853.45万元。

  东晶电子(002199)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6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6200万股;此次发行网下配售320万股,网上公开发行1280万股。网上申购日定在12月10日。该公司主营业务是石英晶体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石英晶体谐振器,应用于手机、网络、

数码相机等电子产品,公司产品90%以上出口。

  (编辑:kaizoo)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