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对西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3:46 中国证券网

  受纽约股市27日大幅走高的影响,当天纽约汇市美元对西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也随之上升。

  美国花旗银行集团27日宣布,阿联酋阿布扎比投资管理局将投资75亿美元购入该集团股票,并成为该集团最大的股东之一。花旗银行集团表示,这笔资金将用来冲抵集团此前受次贷危机等因素影响造成的损失。受这一消息影响,当天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走高。

  美国权威研究机构——会议委员会当天宣布,截至11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 已连续4个月下降,同时有数据显示美国第三季度房价出现大幅下滑,但这些利空消息并没有影响当天美元汇率的上扬。纽约股市的利好对美元汇率上升产生了较大的拉动作用。

  当天纽约汇市尾市时,欧元对美元比价从前一个交易日的1比1.4868降至1比1.4841,英镑对美元比价从1比2.0720降至1比2.0687,美元对日元比价从1比107.86升至1比108.59,美元对瑞士法郎比价从1比1.0988升至1比1.1043。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