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预期欧佩克增产 油价大幅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0:15 中国证券网

  由于市场普遍预期欧佩克增产以及国际原油需求可能因美国经济放缓而减少,国际油价27日大幅回落。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明年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3.28美元,收于94.42美元,跌幅超过3%。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明年1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滑2.80美元,收于92.52美元。

  由于油价持续走高,国际能源机构、欧佩克以及西方发达工业国家能源 顾问等日前纷纷调低对今年剩余时间里国际原油需求的预测。同时,投资者普遍预期欧佩克将于12月5日召开的部长会议上作出增加原油产量的决定。当天,沙特石油大臣纳伊米称该国目前的原油日产量达到900万桶,已经超过了既定的日产限额。

  此外,当天美国会议委员会公布的报告显示,11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创两年来新低。这一消息使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增长前景进一步看淡。

  27日,纽约市场取暖油价格也开始回落,12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5.32美分,收于2.6534美元。纽约商交所12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6.84美分,收于2.373美元。12月份交货的

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下跌16.6美分,收于7.557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