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大水将获3000万财政补贴 今年将扭亏为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0:11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ST大水(000673-CN)今日公告表示,公司11月26日收到大同市财政局文件称,针对*ST大水2007年的经营情况,并经市政府同意,决定在年底前对公司因环保治理部分停产造成的损失一次性给予3,000万元财政补贴。

  *ST大水称,公司如在今年底前收到上述财政补贴,公司在2007年度将扭亏为盈。*ST大水今年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1,220万元,每股收益为负0.0586元。

  此外,由于控股股东大同水泥集团及实际控制人大同市国资委有重大事项需要协商,且该事项涉及公司本身,*ST大水股票昨日起停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