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晨会]齐鲁证券:维持震荡调整 建议保持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8:59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28日讯 齐鲁证券研究所分析师宋家彤在今日《晨会纪要》中维持谨慎观点,他认为大盘的筑底行情仍未结束,短期内将继续维持震荡调整行情,建议保持谨慎。

  宋家彤指出,近期大盘调整的主要动力来自大盘蓝筹股,中国石油计入指数以来已下跌了8.41%。中国人寿中国平安等不断创出近期新低,以中国石油为代表的能源类个股和以中国平安为代表的金融股大面积下跌,造成了市场一定程度的恐慌。目前两市日成交额保持较低的水平,交投的清淡反映了市场人气的低迷。本次的调整从6000点之上调整到4850点左右,并没有吸引做多资金入场反映了当前的谨慎心态。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