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为公司提供抵押担保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 600966证券简称:博汇纸业编号:临2007-041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为公司提供抵押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山东博汇浆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汇浆业”)是本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本公司直接持有其75%的股权。

  根据博汇浆业于2007年11月19日在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马桥镇公司会议室召开的董事会决议,博汇浆业同意为本公司2,200万元银行贷款提供抵押担保。本次抵押担保的债权人为中国农业银行桓台县支行,担保方式抵押担保,担保金额2,200万元,抵押担保期限为2007年11月26日至2008年10月24日。

  截至2007年9月30日,本公司的资产总额为380,909万元,负债总额为211,991万元,净资产为152,516万元,净利润为12,054万元。(以上数据未经

审计

  截止公告日,本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8,400万元,无逾期担保。

  截止公告日,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6,200万元,无逾期担保。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 年11月27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