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股权转让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8: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34证券简称:S*ST实达编号:第2007-080号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股权转让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日前我司收到我司控股股东长春融创置地有限公司的来函,现将来函内容公告如下:

  因长春融创置地有限公司股东北京昂展置业有限公司(持有长春融创80%股权)和北京中兴鸿基科技有限公司(持有长春融创20%股权)拟对我司进行重组,为配合有关重组工作,日前长春融创置地有限公司与上述两家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拟将其持有的我司10151.7818万股法人股分别按上述两家公司持有的长春融创股权比例转让给他们,其中北京昂展置业有限公司受让8121.4254万股,股权转让价格按长春融创原购买成本计为8713.568万元人民币;北京中兴鸿基科技有限公司受让2030.3564万股,股权转让价格按长春融创原购买成本计为2178.393万元人民币。受让长春融创持有的我司股份之后,北京昂展置业有限公司和北京中兴鸿基科技有限公司将成为我司股东,并作为一致行动人行使股东权利。

  由于目前长春融创所持我司股份的性质有5000万股为社会法人股、5151.7818万股为国有法人股,其中国有法人股部分在对外转让前股份性质须从国有法人股变更为社会法人股,该部分股份性质的变更需得到原股份国有资产管理部门的批准,因此长春融创拟在上述股权性质变更得到有关部门批准后再披露股东权益变动报告书及办理股权过户手续。

  特此公告。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11月27日

  附一:北京昂展置业有限公司和北京中兴鸿基科技有限公司简要情况

  1、北京昂展置业有限公司

  住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118号招商局大厦30楼

  法定代表人:景百孚

  注册资本金:3000万元

  经营范围:

房地产开发;销售自行开发后的商品房;
物业管理
;销售五金交电、机械电器设备、建筑材料、装饰材料;技术开发、技术转让;信息咨询(不含中介服务)。

  实际控制人:景百孚

  2、北京中兴鸿基科技有限公司

  住所:北京市东城区大豆腐巷18号东四饭店322室

  法定代表人:吴梅芬

  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实际控制人:吴梅芬

  附二:北京昂展置业有限公司和北京中兴鸿基科技有限公司股权及控制情况图。

  王立平、李明、侯北北受景百孚先生控制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