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锦州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注销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5:4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根据锦州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全资子公司北京市春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春晖公司”)签署的《吸收合并协议》,经本公司于2006年12月27日召开的2006年第二次股东大会决议通过,春晖公司对本公司进行吸收合并,本公司已于 2007年11月27日经辽宁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办理完毕有关工商登记注销手续。

  春晖公司已于2007年4月20日向春晖公司之外的本公司所有股东(“余股股东”)按中国石油要约价格(金额为4.25元人民币/股)支付了吸收合并现金对价,对价资金已通过各股份托管的

证券公司直接划付到余股股东在其余股
股票
托管的证券公司营业部开立的资金账户中,请余股股东及时查询资金到账情况。

  余股股东如有疑问,请拨打010-6209 6133进行咨询。

  特此公告。

  锦州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二ΟΟ七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