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5:4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公司于2007年11月14日和11月20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公布了有关公司2007年度配股方案和召开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具体内容请详见2007-033号、2007-034、2007-035号公告)。

  近日,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全额认配承诺函。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如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配股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核准,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将全部认配其可配售股份。

  日前,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全额认配事宜已经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沪国资委产【2007】782号《关于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配股有关问题的批复》批准。

  特此公告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11月27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