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宁:股民学校“六朵金花”次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实习记者 潘晓嬿 施珺

  南宁,这个“半城绿树半城楼”的现代化城市正发生着深刻的变迁,日益富裕的南宁人正逐渐走出传统的储蓄观念,积极利用证券市场扩充资产。然而,资本市场的运行机制与各类金融产品的风险与收益特点却超越了众多普通投资者的认知范围。作为当地最有影响力的证券经营机构之一,国海证券南宁中心决心承担起投资者教育的社会责任,积极加入到上海证券报股民学校中来。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上海证券报股民学校国海证券南宁中心6家营业部授课点于11月20日、21日、22日依次开课。授课老师就证券市场的基础知识和投资风险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各授课点为投资者准备的《股民学校初级教程》也被“一抢而空”。许多投资者表示,“我们真的非常需要这样的课程,希望股民学校活动能更大面积、更频繁地开展,我们也要学会投资理财的正确方法。”看着授课现场争先恐后的投资者们,国海证券南宁滨湖路营业部总经理王庚开心地表示:“我们一定会始终如一地办好股民学校的活动,搭好这座投资者与营业部之间的桥梁,也为投资者提供良好的学习机会和一流的投资场所!”

  据悉,国海

证券南宁中心营业部授课点为投资者准备的一系列股民学校基础知识授课活动将陆续与投资者见面。

  上海证券报股民学校国海证券南宁授课点一览

  授课点名称授课点地址

  国海证券南宁教育路证券营业部南宁市教育路7-1号

  国海证券南宁友爱路证券营业部南宁市友爱路友爱南路42号

  国海证券南宁公园路证券营业部南宁市公园路1号

  国海证券南宁滨湖路证券营业部南宁市滨湖路46号

  国海证券南宁民族大道证券营业部南宁市民族大道59号

  国海证券南宁民族大道证券营业部南宁市民族大道广西民族艺术宫三楼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