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同仁堂(600085)中药王牌 蓄势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同仁堂(600085)

  中药王牌 蓄势反弹

  公司是拥有338年历史的中药行业龙头企业,前期同仁堂中医药文化作为传统医药类入选由国务院批准文化部确定颁布的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是我国为数不多、产品能远销海外的中药企业,品牌价值相当突出。

  公司明星产品较多,后备产品储备丰富,年产中成药约21个剂型、400余种,目前有8个品种年销售收入超过5000万元。公司的同仁大活络丸、同仁乌鸡白凤系列、同仁牛黄清心丸、安宫牛黄丸和国公酒5个传统产品荣获北京2006年中国名牌产品暨北京名牌产品称号。前期发布的医保目录中,公司合计拥有143个医保药品,此后又新增33种产品,多种产品纳入医保目录对公司的发展极为有利。

  前期公司对营销领域进行改革,改革阵痛造成了公司2006年业绩下滑,但经过2006年现款现货销售,公司达到了整合资源、调整销售队伍、筛选出优质合作伙伴和提高销售质量的效果,这也令公司销售收入出现恢复性增长。

  近半年来该股一直处于调整中,严重超跌使其近期走势强于大盘,近两周来,股价依托5日均线震荡盘升,后市有望继续反弹,可重点关注。

  (世基投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