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公告]怡亚通增资香港公司 打造全球供应链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9:40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27日讯 本月才登陆中小板的怡亚通(002183)最新公布,公司将部分募集资金增资联怡香港公司,金额约人民币6500万元,用于建设怡亚通全球供应链平台网络建设项目。

  联怡香港有限公司是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4年2月20日,法定股本为80万港币,主要业务为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以及投资控股。公司计划以联怡香港作为海外网点的发展平台,加强全球供应链业务与国内供应链业务的联接,将国际业务导入公司的运作平台,有助于公司国际业务的拓展。目前公司通过联怡香港已在海外投入了948.34 万元,开始了全球供应链平台网络建设。

  “怡亚通全球

供应链平台网络建设项目”是公司上市募集资金项目之一,募集资金为15200 万元,扣除前期已投入项目948.34 万元,剩余募集资金14251.66 万元。公司董事会决定对联怡香港增资862 万美元(约为人民币6500 万元),余额7751.66 万元按招股说明书中募集资金使用计划来使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