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方基金首席经济学家:牛市格局并未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南方基金首席经济学家许小松认为:

  本报讯 记者刘薇、通讯员黄晓报道:近来股市大跌引起全体股民、基民的高度关注,中国股市是否已结束牛市格局成为各界热议焦点。在上周五工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举行的“2007年工行投资论坛”上,南方基金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许小松博士给股民、基民们抛出了一颗“定心丸”,他认为,中国股市中长期牛市格局并未转变。

  许小松表示,近期市场调整的最根本动因是估值泡沫的释放,无论是从宏观经济景气,还是上市公司盈利高增长、流动性充裕、制度变革等方面来判断,中国股市中长期的牛市格局都未改变。

  不过,他也提醒广大股民,在牛市进入后半程后,要降低对未来股市的过高预期,增强投资防御性。未来看好的投资主线上游为基础设施,中游为先进制造业,下游则为现代服务业。

  (编辑:日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