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小板指5000关受考验 次新股集体暴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1:58 全景网

中小板指5000关受考验次新股集体暴跌

  全景网11月27日讯 承接昨日态势,今日两市股指继续下行,中国石油仍未见止跌。中小板指数也未能幸免,5000点大关受到考验,次新股集体暴跌。

  刚刚成为中小板主要指数的中小板100指数(代码:399329,简称:中小板指)今日低开于5113.42点,开盘后的快速反弹很快无果而终,上午报收5069.65点,跌幅为1.07%,5000点关再受考验。中小板综指今日低开于4867.73点,上午报收4821.75点,跌幅为1.25%。上午中小板成交量为25.24亿元。

  刚刚上市的次新股今日集体暴跌,广百股份(002187)封住跌停,华天科技新嘉联也都几近跌停,全聚德跌幅8.23%。中小板首只银行股宁波银行在连续调整后今日强劲反弹,盘中最高涨幅近9%,上午报收4.91%。青岛金王和大族激光涨幅也都超4%。(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