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板块]中国石油连创新低 新股上市后遭大幅抛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0:25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27日讯今日,中国石油再次创下32.65元的新低,再一次打破市场心理价位33元。最近上市的新股表现均不佳,除怡亚通、粤传媒全聚德等三只个股未创出新低外,其他个股均在近期创出上市以来新低。

  截至目前10:17分,新股中广百股份今日创出最低价34.3元,现报35元,跌幅为8.16元,而新嘉联则报19.2元,跌幅为5.88%,今日创出盘中新低18.72元,全聚德在上市之初出现强势之后,也于最近三日出现连跌走势,华天科技今日也创出18.76元的新低,现报19.10元,跌幅为6.69%,云海金属也于今日创出新低17.7元,现报18.18元,跌幅为2.31%。(全景网/李志锦)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