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7: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21证券简称:郑州煤电编号:临2007-030

  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11月26日8点30分在郑州市伏牛路209号布瑞克大厦八楼会议室如期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3人,持有和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为331082356 股,占公司总股本62914万股的52.62%。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代表没有提出新的提案。本次大会由董事会召集,董事长牛森营先生主持,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大会按照预定议程逐项审议了各项议案,并以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现场表决,经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提案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331082356票,反对票0 票,弃权票0 票,同意票占有效表决票总数的100%。

  2.同意高洪新先生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职务。

  表决结果:同意票331082356票,反对票0 票,弃权票0票,同意票占有效表决票总数的100%。

  3.选举严瑞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票331082356票,反对票0 票,弃权票0 票,同意票占有效表决票总数的100%。

  4.同意王炎祥、张玉东两位先生辞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职务。表决结果分别为:

  王炎祥:同意票331082356票,反对票0 票,弃权票0 票,同意票占有效表决票总数的100%。

  张玉东:同意票331082356票,反对票0 票,弃权票0 票,同意票占有效表决票总数的100%。

  5.选举杜春生、任胜岳、王怀珍三位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表决结果分别为:

  杜春生:同意票331082356票,反对票0 票,弃权票0 票,同意票占有效表决票总数的100%。

  任胜岳:同意票331082356票,反对票0 票,弃权票0 票,同意票占有效表决票总数的100%。

  王怀珍:同意票331082356票,反对票0 票,弃权票0 票,同意票占有效表决票总数的100%。

  另,原职工代表监事严瑞先生因工作变动已向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递交辞呈并获职代会通过,职代会同时选举祁亮山、胡德进两位先生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上述3名新当选的股东代表监事和经公司职代会选举产生的2名职工代表监事的任期与公司四届监事会监事任期相同,至2010年2月28日。(简历附后)

  6.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董事、监事岗位津贴的议案》。

  会议决定调整公司董事、监事履行岗位职责的津贴标准,岗位津贴由每人3000元/月调整为每人5000元/月。调整后的岗位津贴从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的次月起执行。

  表决结果为:同意票331082356票,反对票0 票,弃权票0 票,同意票占有效表决票总数的100%。

  二、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经河南金苑律师事务所徐克立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及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和会议的表决方式、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各项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股东大会决议;

  2.《公司章程》(2007修订);

  3.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

  二○○七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附:监事简历

  一、股东代表监事简历

  杜春生,男,汉族,1959年3月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曾任陕县观音堂镇团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柴洼乡党委副书记,李村乡党委书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三门峡市乡镇企业局副局长、局长、党组书记,三门峡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驻郑州办事处主任、党组书记;郑煤集团公司煤炭运销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现任郑煤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任胜岳,男,汉族,1962年7月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曾任郑煤集团公司劳资处科长、副处长,人事处副处长兼再就业中心主任,运销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本公司供应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郑煤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本公司副总经理。现任郑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王怀珍,男,汉族,1962年3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工程师。曾任郑煤集团公司裴沟煤矿通风科科长、安监站站长、副矿长、代理矿长、矿长、党委副书记。现任郑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二、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祁亮山,男,汉族,1955年2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鹤壁矿务局开拓基建科科长,建筑一公司副经理、经理,建安总公司经理;郑煤集团公司基建工程公司副董事长,郑州金苑置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现任郑煤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河南郑煤

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郑州金苑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郑州煤炭工业(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郑煤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组织部长。

  胡德进,男,汉族,1958年3月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郑煤集团公司生产处副科长、科长,大平煤矿矿长、党委副书记、多种经营总公司总经理,超化煤矿总工程师、矿长、党委副书记、多种经营总公司总经理;郑煤集团公司生产技术部部长。现任郑煤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工程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