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益佰制药连收11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7:2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近期两市股指持续调整,但也有不少个股走出了强势反弹行情。其中,益佰制药(600594)近11个交易日连收11阳,累计涨幅达到49.3%。

  该股于8月23日达到其历史高点19.18元后进入调整阶段,并于11月9日探出10.25元的调整低点,随后即展开反弹行情。昨日,该股报收15.64元,单日涨幅3.51%,成交达到1749万股,换手达到23.5%。日K线图显示,该股从11月12日开始反弹至昨日,日K线已连续收出11根阳线,其中,11月9日和11月23日两个交易日以涨停报收。

  (成 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