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湖南亚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7:2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亚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07年11月22以通讯方式发出通知,2007年11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公司监事和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熊再辉先生主持,审议通过了:

  关于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拟定于2007年12月12日上午9:30在长沙市劳动中路65号亚华控股大厦7楼会议室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为2007年12月7日。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议案通过。

  特此公告。

  湖南亚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七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