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九龙山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浙江茉织华印刷有限公司62%股权转让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7:2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交易内容:上海九龙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将持有的浙江茉织华印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茉织华印刷”)62%的股权转让给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茉织华印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茉织华印务”)。

  ●此次交易非关联交易,协议签署日期为2007年11月26日。

  ●对上市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损益及资产状况的影响:本次股权转让按2007年10月31日茉织华印刷帐面净资产的62%计算,对公司经营未有较大影响。

  一、交易概述

  1、本公司将持有的茉织华印刷62%的股权转让给茉织华印务。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通过茉织华印务间接持有茉织华印刷的股权。

  2、此项股权转让事宜己经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并通过。本次交易遵循了公平、公正的原则,转让价格是根据2007年10月31日茉织华印刷帐面净资产的62%计算确定的,转让价格公允、合理,转让程序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的利益。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1、浙江茉织华印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注册成立于1996年7月份,法定代表人:管政明,注册资本1500万美元,经营范围:包装装潢、其他印刷品印刷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浙江茉织华印刷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成立于1992年9月22日,注册资金920万美元,法定代表:管政明,经营范围:包装装潢、其他印刷品印刷。

  2、本次转让定价依据是根据2007年10月31日茉织华印刷帐面净资产的62%计算,确定此次茉织华印刷62%股权转让价款为人民币74,670,980元。

  四、交易合同的主要内容及定价情况

  1、交易标的:本公司将持有的茉织华印刷62%股权转让给茉织华印务。

  2、定价情况:根据2007年10月31日茉织华印刷帐面净资产的62%计算,确定此次茉织华印刷62%股权转让价款为人民币74,670,980元。

  3、交易金额:转让价款人民币74,670,980元。

  4、支付方式:茉织华印务经原审批机关批准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之日起2个月内,以人民币现金支付74,670,980元到公司指定的银行账户。

  5、合同生效条件:本股权转让协议生效之日,股权即交割完毕。

  五、本次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董事会认为:本次股权转让按2007年10月31日茉织华印刷帐面净资产的62%计算,对公司经营未有较大影响。

  六、备查文件目录

  1、上海九龙山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

  2、浙江茉织华印刷有限公司62%股权转让协议;     

  特此公告。

  上海九龙山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七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