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苏国泰国际集团国贸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7:2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江苏国泰国际集团国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07年11月14日以电子邮件、传真和送达的方式发出通知,并于2007年11月24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九名,实际出席董事九名,公司监事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将于2007年12月24日届满,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以及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推选,第三届董事会提名王永成先生、谭秋斌女士、马晓天先生、郭盛虎先生、闻振英女士、吴健先生、方世南先生、李国兴先生和楼光华先生等9人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候选人,其中方世南先生、李国兴先生和楼光华先生等3人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

  本议案将提交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其中,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有关资料将提交监管机构审核,审核无异议后将提交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将提交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三、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制度(2007年11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将提交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四、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江苏国泰国际集团国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O七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附:江苏国泰国际集团国贸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王永成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51年8月生,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历任张家港市对外贸易公司业务员、副科长、科长,张家港市纺织品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江苏国泰国际集团纺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998年5月至今任职于本公司,历任本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长。王先生曾获张家港市劳动模范和苏州市劳动模范等荣誉。

  王永成先生现兼任江苏国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江苏国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存在关联关系。

  王永成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136万股股权,并持有本公司法人股东张家港市永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67.2万元出资,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谭秋斌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3年11月生,大学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历任张家港市对外贸易公司秘书、业务员、副科长、科长,江苏国泰国际集团纺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998年5月至今任职于本公司,历任本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谭女士曾获张家港市十大杰出青年、江苏省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谭秋斌女士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江苏国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谭秋斌女士直接持有本公司128万股股权,并持有本公司法人股东张家港保税区合力经济技术服务有限公司43.2万元的出资,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马晓天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9年2月生,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历任张家港市对外贸易公司业务员、副科长、科长,江苏国泰国际集团轻工工艺进出口有限公司科长。1998年5月起任职于本公司,历任本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马先生曾获张家港市劳动模范荣誉。

  马晓天先生现兼任江苏国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监事和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张家港国贸服装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张家港亚韵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

  马晓天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江苏国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存在关联关系。

  马晓天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128万股股权,并持有本公司法人股东张家港保税区合力经济技术服务有限公司43.2万元的出资,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郭盛虎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2年12月生,大学本科学历,助理经济师,历任张家港市对外经济贸易委员会科员、副科长,张家港市对外贸易公司计划科科长,江苏国泰国际集团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998年5月至今任职于本公司,历任本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办公室主任,现任本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郭盛虎先生现兼任本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港苏韵国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和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张家港保税区国泰毛纺有限公司董事长。

  郭盛虎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江苏国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郭盛虎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88万股股权,并持有本公司法人股东张家港永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28.8万元的出资,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闻振英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55年12月生,大学本科学历,会计师,历任张家港市对外经济贸易委员会科员、财务审计科科长,1993年至1997年兼任张家港市对外贸易公司财务科科长。1997年至今任江苏国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兼财务部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

  闻振英女士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江苏国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存在关联关系。

  闻振英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权,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吴 健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2年3月生,大学本科学历,助理会计师。历任江苏国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会计、财务部副经理。现任江苏国泰国际集团房地产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本公司董事。

  吴健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江苏国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存在关联关系。

  吴健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权,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方世南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54年6月生,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苏州市专家咨询团专家,中国农村城镇化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苏州市委政策研究室特聘研究员,苏州市公共关系协会会长和苏州市委组织部确定的市委书记专家顾问。1974年至1978年任职于沙洲县大新中学,担任中学教师。1982年至今任职于苏州大学,历任助教、讲师、副教授、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苏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方世南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江苏国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方世南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权,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李国兴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59年1月生,本科学历,具有律师、会计师资格。1980年至1999年任职于苏州市横塘中学,历任教师、会计。1999年至今任职于江苏竹辉律师事务所,历任律师、合伙人。现任江苏竹辉律师事务所律师、合伙人。

  李国兴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江苏国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李国兴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权,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楼光华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2年7月生,会计硕士,具有中国

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资格,1994年至2000年任上海长江
会计师事务所
有限公司部门经理助理,2001年至2003年任上海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2003年至2005年任万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合伙人,2005年至今任深圳市鹏城会计师事务所副主任会计师。现任深圳鹏城会计师事务所副主任会计师。

  楼光华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江苏国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楼光华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权,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上述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