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06中化债”付息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5:4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06中化债”按票面金额从2006年12月1日起至2007年11月30日止计算年度利息,票面年利率为1.8%;

  2、每手“06中化债”面值1000元派发利息为18元(含税。扣税后个人债权持有人实际每1000元派发利息为14.4元);

  3、付息债权登记日为2007年11月30日;

  4、除息日为2007年12月3日;

  5、兑息日为2007年12月7日。

  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06年12月1日发行的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至2007年11月30日将满一年,根据《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有关条款规定,债券部分利息每年兑付一次,现将付息事项公告如下:

  一、付息利率

  按照《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定价、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本期“06中化债”的票面利率为1.8%。每手“06中化债”面值1000元派发利息为18元(含税。扣税后,个人债权持有人实际每1000元派发利息为14.4元)。

  二、付息债权登记日、除息日及兑息日

  1、付息债权登记日为2007年11月30日;

  2、除息日为2007年12月3日;

  3、兑息日为2007年12月7日。

  三、付息对象

  本次付息对象:截止2007年11月3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06中化债”持有人。

  四、付息相关事宜

  根据《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发行条款的有关规定,本期“06中化债”的利息支付以付息登记日为准,在付息登记日当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登记在册的“06中化债”持有人均有权获得年度利息。

  本公司将委托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代理支付“06中化债”的利息。已办理全面指定交易的债权持有人可于兑息日后在其指定的证券营业部领取利息。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加强企业债券利息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工作的通知》(国税函【2003】612号)规定,本期债券利息个人所得税统一由各付息网点在向持有债券的个人支付利息时负责代扣代缴,就地入库。各付息网点应按照个人所得税法的有关规定做好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工作。如各付息网点未履行上述债券利息个人所得税的代扣代缴义务,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各付息网点自行承担。

  投资者欲全面了解有关“06中化债”付息的具体条款,请查阅2006年11月28日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或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刊登的《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

  五、如有疑问,请拨打热线电话:8009881806

  特此公告。

  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11月27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