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浙江伟星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5:4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06年9月20日,浙江伟星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1,500万股,并与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东莞证券”)签署了《向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500万股每股面值1元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之保荐协议》等,东莞证券指定张春辉先生、李瑞瑜先生(于2007年4月12日更换为郭天顺先生)为该次发行的保荐代表人,持续督导期限至2007年12月31日止。

  2007年9月10日,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申请公开增发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方案》,并于2007年9月19日与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源证券”)签署了《关于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保荐协议》,聘请其担任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

  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制度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及证监会的要求,公司于2007年9月25日与宏源证券签署了《补充保荐协议》,并于2007年11月26日与东莞证券签署了《关于终止有关《保荐协议》的协议书》。自2007年11月26日起,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工作由宏源证券承接,期限延长至2008年12月31日。宏源证券指定保荐代表人刘宏先生和庞凌云女士(简历附后)负责具体的持续督导工作。

  附:刘宏先生和庞凌云女士简历

  1、刘宏先生,1963年6月出生,1989年北京科技大学毕业,工学硕士。1996年10月加入中国新技术创业投资公司,从事投资银行业务;2000年12月加入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2004年4月注册为保荐代表人。先后参与博汇纸业六国化工天康生物等企业的保荐和承销业务。现任宏源证券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

  2、庞凌云女士,1976年10月出生,1999年北京大学毕业,经济学学士。1999年8月参加工作,先后在上海亚商企业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从事投资银行业务,2007年4月加入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2006年12月注册为保荐代表人,先后参与腾达建设兔宝宝、万丰奥威等企业的保荐和发行业务。现任宏源证券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

  备查文件:

  1、公司与东莞证券签署的《向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500万股每股面值1元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之保荐协议》及《关于终止有关《保荐协议》的协议书》。

  2、公司与宏源证券签署的《关于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保荐协议》及《补充保荐协议》。

  特此公告。

  浙江伟星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7年11月27日

  证券代码:002003证券简称:伟星股份公告编号:2007-049

  浙江伟星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