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子公司获1240万元奖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5:4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实习记者 黄丽萍 记者 张楠

  浔兴股份(002098)今日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接到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武清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通知,给予公司在该区投资的天津浔兴拉链科技有限公司总计1240万元的投资奖励。

  公司持有天津浔兴拉链科技有限公司99.5%的股权。公司称,上述投资奖励将对公司2007年度、2008年度的净利润产生一定的影响。该笔奖励中,2007年度奖励620万元,公司近期已经收到;2008年度还将获得奖励620万元。

  公告称,此举是当地为鼓励吸引行业龙头、上市公司及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到该区投资发展。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