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个人股票交易九成通过网络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1:5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本周《日经周报》援引日本证券业协会近日公布的统计报道,在2007财年上半年(4月-9月),日本90.4%的个人股票交易额是通过网上交易完成的。

  统计说,上半财年,东京、大阪、名古屋证券交易所和Jasdaq交易所的个人股票交易总额达135万亿日元(1美元约合108日元),其中通过网络完成的交易额约为122万亿日元。

  虽然这两个数字比2006下半财年都有所下降,但网上交易的比例却比前6个月有所上升。报道说,这可能与近期市场波动频繁,投资者通过网络交易进行大量短期套利活动有关,此外网上交易佣金也低于柜台交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