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公告]云南白药5000万收购大股东两制药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7:46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26日讯 云南白药(000538)日前决定以5000万元的价格收购大股东云南云药有限公司持有的两公司股权。

  此次收购的两家公司为昆明兴中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和昆明云健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云药有限持有两家公司各95%股权,云药有限旗下云南省药物研究所持有两家公司其余5%股权。昆明兴中2006年实现销售收入6114.92万元,净利润为267.92万元。昆明云健2006年实现销售收入6562.75万元,净利润为247.69万元。

  经双方商定,兴中制药的收购价为3700万元,云健制药的收购价为1300万元。云南白药表示,此次收购将丰富产品,缓解目前产能问题,有利于公司未来的发展。(全景网/曹昱)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