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银行总行入驻陆家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3:31 中国证券网

  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又添新客。今日,上海银行总行大楼走出上海浦西南外滩,入驻浦东陆家嘴“上海银行大厦”。

  据介绍,新上海银行大厦位于银城中路168号,总建筑面积10.8万平方米,建筑高度230米,南靠陆家嘴中央绿地,北眺黄浦江,与东方明珠遥相对应。大厦石材外墙,以墙面凹凸与垂直线条对称设计,厚实庄重而不失典雅大方,巧妙地体现了兼容并蓄的海派特色。

  目前的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已聚集各类中外资金融 机构近400家,是内地资金交流度最大、资本集中度最深、机构密集度最高、人才集聚度最强的地区之一。据悉,入驻陆家嘴后,上海银行将抓住上海加快建设国际金融中心机遇,进一步发挥业务特点和优势,积极支持社会经济发展。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