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莫高股份拟定向增发募资4.4亿 股价午盘升近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1:46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莫高股份(600543-CN)今日公告称,公司拟定向增发股票的数量区间为3,下000万股至4,000万股,向单个投资者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800万股,发行对象不超过10名,公司将在取得发行核准批文后,按照规定以竞价方式确定发行对象,发行价格不低于8.57元/股。

  莫高股份表示,此次发行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上限约为44,下000万元,资金具体投资项目为三个:莫高国际酒庄项目、

葡萄酒营销网络建设项目、新增2万亩酿酒葡萄基地及榨汁发酵站项目。

  莫高股份午盘收报10.51元上涨了5.7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