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新智股东大会通过资产重组议案 股价现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0:36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围绕SST新智(600503-CN)重大资产重组为主的各项议案于日前获得了该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含网络投票)投票通过。

  这次SST新智股东大会对包括“向上海南江(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全部资产和负债”和“公司以新增股份的方式吸收合并上海华丽家族(集团)有限公司”等为主要内容的共计7项议案进行了逐项表决。据悉,参加此次会议投票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5.38%。

  根据通过的相关议案,公司名称即将变更为“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而公司经营范围也将变更为”

房地产开发经营“等。

  该系列方案尚须报请中国

证监会核准。

  SST新智现涨停报12.90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