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煤炭股全线飘红 采掘指数领涨行业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0:23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全景网11月26日讯 3.56万亿申购资金解冻,加之美股强劲回升,今日A股市场终重拾升势,煤炭股成为表现最好板块,采掘指数在所有行业指数中独领风骚。

  煤炭板块目前是全线飘红,煤气化(000968)涨幅超5%位居涨幅榜首位,此外国阳新能和露天煤业涨幅也都超4%。中国神华涨幅3.5%。

  采掘指数最高涨幅也超过4%,领涨行业指数。(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