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油价再创新高 本周或破1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06:27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天气变冷使得美国东北部民用燃料油价格上周五创出新高,受此推动,再加上美元低位反弹以及欧佩克提高石油出口量等因素影响,上周五油价再度上涨。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明年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89美分,收于98.18美元,刷新了此前98.03美元的历史最高收盘价。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明年1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1.26美元,收于95.76美元。

  美元的贬值曾使得油价在上周三达到每桶99.29美元的高位,差点突破100美元大关。

  即将于12月5日在阿布扎比召开的

欧佩克部长级会议将探讨欧佩克增产问题。商品战略分析师摩尔表示,欧佩克可能会增产,但是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有
原油期货
交易员则表示,油价有望在欧佩克会议之前突破每桶100美元大关,而本周突破100美元关口的可能性较大。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