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天颐破产重整程序终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05:3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S*ST天颐(600703)公告,公司于2007年11月23日收到湖北省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裁定公司破产重整程序终结。

  裁定书主要内容为:申请人天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于2007年11月20日向本院提交了天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执行情况的监督报告并向本院申请裁定终结对天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破产重整程序。经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查认为:债务人天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将本院裁定批准的重整计划执行完毕。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相关规定,裁定终结对债务人天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破产重整程序。按照重整计划减免的债务,债务人天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不再承担清偿责任。

  此外,S*ST天颐公告,公司收到荆州中院另一份民事裁定书,裁定S*ST天颐的众多中小型非流通股股东将所持的公司股份以每股1元的价格过户给申请人海南椰岛(600238)。(王锦)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