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05:3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受企业委托,根据《企业国有产权转让管理暂行办法》对以下标的广泛征集受让方,现公告如下:

  一、转让标的及基本情况:宁德宏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64%国有股权(其它36%非国有股权随国有股权一并转让)。该公司注册资本3600万元人民币,各股东及出资比例:福建省煤炭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占45%;福建美迪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占19%;厦门华盟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占10%; 厦门大源投资有限公司占26%。经营范围:在宁德市站前路规划红线范围内进行商住房地产开发、销售(未取得前置审批项目的批准文件、证件不得从事该项目的生产经营)。该公司名下拥有“鸿福豪门”房地产项目,目前该项目处于在建阶段,截止2006年12月31日评估基准日评估值为:资产总额5005.69万元,负债总额0.36万元,所有者权益5005.33万元(其中实收资本3600万元),国有资产总额为3203.64万元,该公司64%国有股权转让参考价为7778万元。

  二、以上标的转让行为和评估结果均按规定获得有关部门批准或备案。

  三、竞买人应具有的基本条件(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合法存续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受让方为企业法人的应符合《公司法》对外投资的有关规定;(2)成交后受让方需与转让方各股东分别签订转让合同;(3)同意转让方对竞买人提出的具体要求;(4)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公告期限至 2007年12月20日止。

  五、看样时间:2007年12月11日--20日(工作时间)

  六、报名截止时间:2007年12月20日下午17:30

  七、领取竞价文件时间:2007年12月10日—20日(工作时间)

  八、竞价时间:2007年12月21日上午9:30

  九、竞价地点:本中心竞价大厅

  十、垂询电话:0591-87855200、87845911黄女士、程先生

  详情请登陆中心网站:HTTP://WWW.FJ3091.COM或来人来电咨询。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52号中山大厦B座十层

  二OO七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