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信证券:六千人投身投资者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05:3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国信证券投资者教育月公益活动日前在深圳启动,活动主题为“做一名成熟投资人”。该公司总裁胡继之表示,进行投资者教育是证券公司作为专业机构的基本职责,也是提升公司服务质量的必要内容。

  深圳证监局副局长熊国森在出席该活动时表示,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每个投资者对“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和“买者自负”的理念有更清晰的认识。

  国信证券有关人士介绍,本次活动只是国信证券投资者教育的初步探索。今后,国信证券6000人的客户经理队伍都将积极投入到投资者教育工作中去。11月23日至12月28日,除了每周在深圳中心书城内举办一次90分钟左右的现场活动和投资者教育展览外,国信证券还派出员工,走进深圳主要社区,进行为期两个月左右的投资者教育宣讲活动,并向深圳市民发放相关宣传资料。

  在深圳书城举办的现场活动,将以论坛对话的形式开展,邀请

证券行业知名专业人士,就广大市民关心的与
股票
投资相关的投资、法律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陈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