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绿地集团80亿开发安徽芜湖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01:5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唐文祺

  上海最大房企之一,绿地集团旗下的现代服务业投资布局进一步扩展。记者从绿地集团得知,昨日该集团旗下位于安徽省芜湖市的现代服务业项目正式开工。据悉,这幅由绿地集团在今年9月以37.12亿元拍得的地块,总投资额高达80亿元。

  自绿地集团进入安徽省以来,已在合肥市、蚌埠市等地连续布局。芜湖市项目于今年9月份由绿地集团以37.12亿元价格成功竞得,项目占地面积约1400余亩,总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规划建设为集住宅、酒店、写字楼、购物广场等大型现代服务业综合项目。

  对于擅长于资金运作的绿地集团来说,与银行的合作依旧紧密。据悉,昨日绿地集团还与徽商银行共同签订了《全面业务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绿地集团将获得徽商银行10亿元整体授信,以为绿地集团在安徽省的全面发展提供资金保障。

  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绿地集团将抓住

芜湖新一轮加速发展的战略性机遇,将镜湖世纪城项目建设成为地标性新型社区。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