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看好优质认购品种 回避认沽权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 00:0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权证市场周评

  本周A股市场在权重股低迷、全球股市疲软的拖累下重心整体下移,正股弱势,权证市场也难逃厄运,本周权证板块整体表现不佳。

  认购权证方面,以五粮认购、钢钒认购等为首的折价品种表现出较好抗跌性,而以国安认购、深高认购为主的高溢价品种则跌幅较深,目前市场资金对于估值水平偏高的品种选择了回避,相反对于基本面良好、估值水平合理个股及其权证依然看好。

  无独有偶,本月中旬包括瑞银、摩根大通、花旗等外资纷纷增持部分国企H股,这说明优质蓝筹股价下跌后估值水平已较为合理,综合以上分析,后市在正股逐步企稳前提下,对于五粮、钢钒、武钢等认购权证可逢低关注。

  认沽权证方面,在中集认沽进入行权期后,两市目前仅剩下三只认沽权证,但规模缩小并没有引发资金追捧。相反,本周三只认沽权证遭到资金遗弃,纷纷出现大幅调整,操作上建议回避为妙。(浙江利捷 孙皓)

  权证市场全景点评

  代码 名称 点评

  030002五粮YGC1短期多空双方在半年线附近仍有争夺,观望。

  031001侨城HQC1停牌

  031002钢钒GFC1短期均线粘合,走势以横盘整理为主,观望。

  031003 深发SFC1持续调整后下跌空间有限,窄幅震荡为主。

  031004 深发SFC2反弹力度不足,后市低位弱势震荡为主。

  031005 国安GAC1溢价率过高,后市或仍有调整空间,回避。

  038003 华菱JTP1均线空头排列,弱势明显,短期机会不大。

  038004 五粮YGP1连创新低,短期或仍有走低空间,不碰为宜。

  代码名称点评

  038006中集ZYP1停牌

  580010马钢CWB1停牌

  580011中化CWB1持续弱势后下跌空间有限,短线低位震荡。

  580012云化CWB1破位后短期以低位弱势震荡为主,机会不大。

  580013武钢CWB1半年线附近有压制,短期上攻空间有限。

  580014深高CWB1缩量调整后下跌空间有限,但难以迅速企稳。

  580989南航JTP1弱势特征明显,参与风险过大,不碰为宜。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