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光大保德信量化核心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和转换转入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 07: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本公司”)管理的光大保德信量化核心证券投资基金 (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代码360001)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和踊跃申购,基金规模持续稳定增长,为保证本基金的有效运作,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光大保德信量化核心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光大保德信量化核心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文件的有关规定,本公司决定自2007年11月24日起暂停本基金的申购和基金转换转入业务(保留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在暂停本基金申购和基金转换转入业务期间,本基金的赎回、转换转出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正常办理(是否能够办理定期定额投资业务,详情请咨询本基金各销售渠道)。

  本基金恢复办理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epf.com.cn或拨打客服电话400-820-2888 (免长途话费)或021-53524620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11月24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