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关于中邮核心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日常申购业务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 07: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13日发布了《关于中邮核心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日常申购业务的公告》,根据《中邮核心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现将中邮核心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暂停申购提示如下:

  自2007年9月13日起,本基金暂停接受日常申购业务。在暂停本基金申购业务期间,本基金的赎回业务正常办理。本基金恢复办理申购将另行公告。

  如有疑问,请登陆本公司网站(www.postfund.com.cn)获取相关信息。

  特 此 公 告

  中邮

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11月24日

  关于中邮核心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暂停日常申购业务提示性公告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22日发布了《关于中邮核心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日常申购业务的公告》,根据《中邮核心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现将中邮核心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暂停申购提示如下:

  自2007年9月24日起,本基金暂停接受日常申购业务。在暂停本基金申购业务期间,本基金的赎回业务正常办理。本基金恢复办理申购将另行公告。

  如有疑问,请登陆本公司网站(www.postfund.com.cn)获取相关信息。

  特 此 公 告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11月24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