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开国元勋大将原版复制礼服赠送给大将亲属珍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 05:3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11月10日,“开国元勋大将礼服赠送仪式”在山东烟台龙口举行。龙口金锋服饰有限公司向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和开国元勋十位大将亲属捐赠了原版复制五五式大将礼服和“一级八一勋章”、“一级独立自由勋章”、“一级解放勋章”。这是龙口金锋服饰有限公司继8月1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周年——原版复制五五式元帅礼服全球首发式暨春蕾计划走进元帅家乡启动仪式”后,再次掀起的红色经典收藏热潮。

  本次原版复制的五五式大将礼服,由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监制限量生产,国家军需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程检测,全部参考1955年的大将礼服制作标准,全球范围内寻找面料、辅料、配饰,挖掘几近失传的金属刺绣工艺,不计成本地进行原版复制,历时多年而成,是中国军事和服装界不可多得的收藏珍品。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