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平安证券:认沽证跌幅惨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 01: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平安证券 麦秋虹

  本周权证市场上,过半认购证跌幅超过7%;全体认沽证跌幅惨重。从成交情况来看,权证市场总成交额为760.69亿,较上周减少三成。其中,认购证成交450.99亿,认沽证成交309.70亿。

  交易中的9只认购证仅钢铁类权证收红。武钢CWB1和钢钒GFC1分别上涨5.36%和5.01%,双双高于正股涨幅。余下大部分认购证的跌幅明显高于正股。

  3只认沽证的价格均出现大幅回落。南航JTP1收于0.718元,跌幅为32.71%。五粮YGP1华菱JTP1的价格也不超过2元,跌幅分别为31.64% 和27.88%。成交方面,五粮YGP1成交额减少到24.43亿,不足上周的一半。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