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务院批转节能减排统计监测及考核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7:28 中国证券网

  国务院日前正式同意发改委、统计局和环保总局制订的《单位GDP能耗统计指标体系实施方案》、《单位GDP能耗监测体系实施方案》、《单位GDP能耗考核体系实施方案》(以下称“三个方案”)和《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统计办法》、《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监测办法》、《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考核办法》(以下称“三个办法”)。这标志着节能减排统计监测及考核实施方案和办法已进入正式实施阶段。

  根据国家“十一五”规划纲要提出的目标, 到2010年,单位GDP能耗降低20%左右、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减少10%。国务院要求各地要充分认识建立节能减排统计、监测和考核体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三个方案”和“三个办法”的要求,切实做好节能减排统计、监测和考核各项工作。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