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笔港资投入吉林省冰雪旅游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5:55 中国证券网

  香港上市公司新濠国际发展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新濠中国旅游度假有限公司将在整合吉林市“北大湖”、长春市“莲花山”、磐石市“莲花山”三大滑雪场的基础上,投资建设以滑雪为特色的四季兼营的“新濠MCR国际旅游基地”。

  香港新濠中国旅游度假有限公司日前与吉林北大湖体育旅游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就收购北大湖滑雪场项目正式签约。这是吉林省目前引进外资开发体育旅游产业投资最大的一 个项目。

  根据合同约定,新濠公司将在北大湖设立外商独资企业,总投资7.2亿元人民币。同时,计划5年内再投资5亿元人民币,在北大湖建设五星级酒店、产权公寓、国际雪联俱乐部等,适时进行滑雪场改造和其它高级旅游设施建设。

  据悉,新濠中国旅游度假有限公司已投资4.4亿元人民币,完成了对吉林北大湖、长春莲花山和磐石莲花山三大滑雪场整体收购的准备工作。该公司在整合三大滑雪场的基础上,拟投资2.7亿美元,建设以滑雪为特色的一年四季兼营的“新濠MCR国际旅游度假基地”,兴建“国际雪联”107个会员国的“中国国际雪联会员村”,并以北大湖为龙头建立全国滑雪旅游连锁产业体系。

  新濠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主营娱乐度假旅游业,是港澳知名人士何鸿燊先生旗下企业,其子何猷龙担任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