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南证券借壳将成 参股上市公司笑脸相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1:12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全景网11月23日讯 随着ST长运的复牌,西南证券借壳上市终于快走到终点。今日参股西南证券的上市公司也"笑脸"相迎,股价齐涨。

  沪深两市共有5家上市公司是西南证券股东,按西南证券重组前股权计算,珠江控股(000505)投资1.6亿元,占总股本的9.2%;九龙电力长安汽车分别投资5000万元,各占总股本的3.07%;亚盛集团太极集团则投资了6600万元、2000万元。

  今日珠江控股开盘最高涨幅超5%,而九龙电力则封死涨停,亚盛集团因定向增发停牌,太极集团盘中最高涨幅近8%。(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