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侨城购权今为最后行权日 切勿放弃行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9:59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22日讯华侨城A发行的侨城HQC1认购权证今日进入最后行权日。持有侨城HQC1的投资者若行权,每份权证可以按6.92元/股买入华侨城A股一股。

  目前华侨城A的股价在56.99元附近,若行权者的权证持有成本加上行权价格之和,低于目前华侨城A股的价格,则可获得无风险收益。当日行权所得股份将于第二个交易日到帐。若行权者行权的行权成本高于华侨城A目前的股价,则行权将会发生一定的亏损,但即使行权将发生小额浮亏,投资者还是务必要行权。因为若放弃行权,投资者所持有的权证将全部被注销,这一部分的投资将化为乌有。投资者务必抓紧今日最后机会行权,行权时间为今日股市交易时段。 (全景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