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势]沪指收复5000关口失败 市场缺乏足够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9:47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23日讯 A股市场周五早段惯性低开,但随即受到逢低买盘的支持而止跌回升,上证综指顺势收复5000点心理关口,盘中高见5008.36点,最多上涨24.2点或0.49%;不过,大盘随即又见顶回落,深沪股指双双翻绿,上证综指再跌30.28点或0.61%,现报4953.88点。

  基金经理认为,A股市场远远未进入熊市,未来上证综指的目标应在8000点以上;不过,自8月份以来一直没有新基金获批,令市场缺乏足够的资金做多,导致多数投资者选择了观望,从而令大盘欲振乏力。

  不过,下周一将有三万多亿的新股申购资金解冻,在对资金面的憧憬下亦令短期市场难有进一步的深幅下跌。(全景网/陆泽洪)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