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布伦特原油期货收低 因预期OPEC将增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9:06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23日讯 受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增产的预期打压,伦敦洲际交易所(ICE)布伦特原油期货周四收低,周四适逢美国感恩节假期,市场交投清淡。

  1月布兰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报94.50美元,上日结算价94.84美元。

  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周四场内交易休市,不过Globex电子盘交易照常交易,收盘走低。

  咨询机构Oil Movements表示,除安哥拉以外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国家在截至12月8日的四周内,每日出口量将增加72万桶,为今年最大增幅,增加的多数船货运往西方国家炼厂。

  OPEC定于下月在阿布扎比开会,市场预期将会增产。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