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一汽夏利突然停牌 整体上市又起疑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9:03 东方早报

一汽夏利突然停牌整体上市又起疑云

  早报记者 钱婵娟

  一汽夏利(000927)昨晚发布公告称,拟于11月24日披露股价敏感信息。为避免引起公司股票价格的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于11月23日起停牌一天,至相关事项公告后恢复交易。一汽夏利证券事务代表张爽昨晚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对所谓敏感信息是否有关一汽集团整体上市不予置评。

  由于一汽夏利的母公司一汽集团已明确表示将实行整体上市,因此业内认为,一汽集团通过旗下上市公司实现整体上市的可能性极大。一汽集团拥有一汽轿车(000800)、一汽夏利、一汽四环(600742)等3个上市公司。申银万国证券公司报告曾预计,一汽集团以一汽轿车为平台整体上市的可能性较大。

  平安证券、中信证券等多位分析师昨晚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都认为,由于一汽轿车昨晚并未发布停牌公告,所以一汽夏利此次停牌与整体上市相关的可能性较小。昨天,一汽夏利12.70元,跌6.62%;一汽轿车18.65元,跌5.09%;一汽四环收报9.27元,跌5.0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一汽夏利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