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商务培训助力金商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8:47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记者从商务部“APEC电子贸易及供应链管理班”成都片区开班仪式上获悉,四川建成了覆盖外经贸和内贸流通企业的商务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和大通关电子口岸平台,目前,正在推进商务“金商工程”和即将建设的网上办公OA自动系统、网上资金审批系统、网络会议系统等。

  今年5月,由四川省进出口商会和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四川省进出口企业利用电子商务开拓国际市场合作协议”,由四川省商务人才交流培训中心与阿里学院共同签署了“四川省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合作协议”。7月成功举办了电子商务专题培训班。这对促进我省内、外贸企业推广和扩大电子商务应用起到积极作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