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李兆基逾10亿港元入市抄底港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5:4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有“亚洲股神”之称的恒基地产(0012.HK)主席李兆基透露,昨日动用超过10亿港元入市,并计划未来会继续入市行动。

  昨日恒生指数大跌2.3%,收报26004.9点,盘中跌破26000点。李兆基在出席一公开活动时表示,一周前已预期股市的波动会较为短暂,而目前已是入市时机,因为外围的次按问题、减息因素、内地宏调等种种负面消息均已过去。他预计,恒生指数年底可见30000点,明春将进一步升至33000点。

  他透露,昨日已动用超过10亿港元入市,并计划分两批再买。他说,如果入市资金是100亿港元,他会先以50亿港元入市,观察情况后再投入另一半资金。

  李兆基还预期,香港楼价可有20%的升幅,

豪宅预计有30%升幅,但资金从股市流入楼市的数额很有限。(李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