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重庆长江水运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5:4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重庆长江水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于二〇〇七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在重庆JW万豪酒店八层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三名,实到监事三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申永洁主持,审议并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并通过《关于重庆长江水运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的议案》及《关于重庆长江水运股份有限公司与重庆市长江水运有限责任公司之重大资产出售协议书》;

  表决结果:3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2、审议并通过《关于重庆长江水运股份有限公司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西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及《关于重庆长江水运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西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之协议书》;

  表决结果:3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3、审议并通过《公司变更经营范围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4、审议并通过《公司变更注册地址议案》;

  表决结果:3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5、审议并通过《公司变更注册名称以及与西南证券签署<名称转让协议>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6、审议并通过《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免于向公司股东发出收购要约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7、审议并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上述1-7项议案尚需提交本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8、审议并通过《关于改选公司非职工监事的议案》

  由于本公司全体监事已经向本公司提交了附条件生效的辞职信,拟于本议案生效之日辞去监事职务,故公司监事会同意提名刘成义先生、高文志先生为非职工监事候选人,与本公司职工届时民主选举产生的1位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新一届监事会。本议案在下述条件全部满足之日生效且拟任监事于该日就任并履行职责:

  (1)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2)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新增股份吸收合并西南证券获得中国证监会等相关政府部门的核准;

  (3)本公司监事会改选后的监事的任职资格已通过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如需要);

  (4)职工代表监事已经公司职工民主选举产生;

  (5)公司经修改的公司章程已经生效。

  表决结果:3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上述议案尚需提交本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重庆长江水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〇七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附:

  非职工监事候选人简历

  1、刘成义,非职工监事候选人。

  男,汉族,1946年1月生,大学,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1969年9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曾任中国第十八冶金建设公司三公司二队工人、三公司党办秘书,中国第十八冶金建设公司党办秘书,四川省重庆市建委宣传处、办公室秘书,四川省重庆市政府办公厅二处秘书,四川省重庆市政府办公厅五处、三处处长,四川省重庆市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期间曾兼任市政府法制局局长),四川省重庆市建委主任、党组书记,四川省重庆市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办公厅党组书记,重庆市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办公厅党组书记、办公厅主任。第十届全国

人大代表,重庆市第二届人大代表,中共第一、二届重庆市委委员,重庆市第一、二次党代会代表。现任重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书纪和西南证券监事。

  2、高文志,非职工监事候选人。

  男,汉族,1970年8月生,硕士,1992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曾任河北省政府外事办公室科员,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政研室、研发部、投资银行部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兰州市电力支行行长助理(挂职锻炼)。现任中国建投投行部高级副经理和西南证券监事。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