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证券4.5亿美元增资中信国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5:4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信证券4.5亿美元增资中信国际

  中信证券(600030)今日公告,拟对公司控股子公司中信证券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国际)追加4.5亿美元投资。本次投资涉及公司全资收购中信国际。中信国际的股东有两家,其中公司持有88.39%的股份,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持有11.61%的股份。

  公司拟对中信国际追加的4.5亿美元投资中,以不超过0.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中信国际约11.61%的股份,使中信国际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增资中信国际4.25亿美元,增资将主要用于提升中信国际的业务能力,尤其是在资产管理、投行及相关投资业务,提升交易系统和前后台电脑系统及基础设施,并开展适度自营投资业务等方面。

  因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中信集团公司的关联公司,本预案涉及关联交易。(孙晶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信证券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